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破纪录 二十集大结局沈清许俊宰没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0 11:31:02

  导读:蓝色大海的传说十九集更新在哪里可以看,第十九集开播时许俊宰为把沈清带出警察局,谎称两人是夫妻,催眠了警察,举办婚礼的场景感人到不行。蓝色大海的传说二十集大结局沈清许俊宰没在一起,前世你守护了我,今世换我守护你。

QQ截图20170120092218.jpg

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破纪录 二十集大结局沈清许俊宰没在一起

蓝色大海的传说十九集,回到大海还是留下,小清#全智贤# 的选择是什么?与俊载#李敏镐# 的这个吻很长,很深,可能是告别之吻……小清替俊宰挡枪!"小清对俊宰的爱就是:我赚的钱都给他,他有生命危险的时候替他死!用四个字来形容:至死不渝!

据报道,韩国SBS周三周四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昨晚再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最新发布数据,《蓝色大海的传说》昨晚创下21.0%的全国收视率,打破了刚刚在上周创下的20.8%的原自身最高收视纪录。昨晚播出的另外两部周三周四剧中,KBS2TV短篇剧《赤身消防员》创下了5.2%的收视成绩,MBC《Missing Nine》则是创下了5.8%的收视成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