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赞女友美照 曝罗志祥周扬青已在日本领证完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3 21:58:30

  导读: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已经公开承认恋情,两人如今也在微博大方秀恩爱无惧网友的议论,昨日罗志祥在微博大赞女友美照,两人一唱一和秀恩爱虐狗,有消息环纹罗志祥周扬青其实已经在日本完婚,两人已经是名正言顺的夫妻。

360截图20170203215711122.jpg

  围观小猪微博对女友大开“甜宠模式”的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连“朱碧石”最爱的男人孙红雷[微博]都低调的在周扬青微博下回了一个:“大好!”而周扬青回孙红雷的话更是谜之喜感,她居然自曝刚刚梦到和孙红雷一起去上山下乡!厉害了宝宝你的梦!此处只想艾特朱碧石。

  而周扬青被男友夸赞太兴奋,接连回复几位网友留言,“我得到我爱的人夸奖都是这么兴奋的”,她透露小猪平时不太希望自己拍这些以及过多接触媒体,称男友可能是为了保护她,觉得她不太会与媒体打交道,而这次对方竟然在微博上大方夸奖自己,实在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