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晨晒女友美照 婚前财产曝光范冰冰30亿李晨20亿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6 13:18:49

  昨日,李晨晒女友美照秀恩爱引热议,都说秀恩爱死得快,但是范冰冰和李晨却丝毫不在乎。李晨晒女友美照被指要虐死单身狗,照片中,霸气的范爷被P了兔子耳朵好萌,惹来网友追问两人何时结婚?据悉,范冰冰和李晨都是娱乐圈土豪,婚前财产范冰冰达30亿,李晨20亿。

2016030605453357.jpg

【图】李晨晒女友美照 婚前财产曝光范冰冰30亿李晨20亿

    昨日(3月5日),李晨晒出一张范冰冰的照片。照片上,范冰冰面容白皙,抱着宠物狗,还被P上了一个可爱的兔子耳朵。

    网友纷纷调侃“请问这是冰冰上了你的号吗”、“恩爱都秀了那么久、啥时候结婚啊”、“这狗粮吃得我猝不及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