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赞女友美照 曝罗志祥周扬青已在日本领证完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3 21:58:30

  导读: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已经公开承认恋情,两人如今也在微博大方秀恩爱无惧网友的议论,昨日罗志祥在微博大赞女友美照,两人一唱一和秀恩爱虐狗,有消息环纹罗志祥周扬青其实已经在日本完婚,两人已经是名正言顺的夫妻。

360截图20170203215648913.jpg

  FACE妆点娱乐2月3日讯 2月3日凌晨,罗志祥在微博发了一组女友周扬青的时尚杂志封面照,感谢专业团队对女友的照顾,并夸赞女友工作敬业,采访应对得当,照片风格多样,“这本杂志真的值得珍藏!”这让周扬青惊喜万分,激动转发称自己得到男友如此肯定“太开心太兴奋”!这波狗粮不算完,周扬青还接连回复了几个网友,透露小猪平时不太愿意她拍这些,而这次却给了她支持,让她受到莫大鼓励,“这比我爸爸跟我要我品牌的帽子还开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