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娇妻晒美照 曝妻子马蓉出轨揭个人资料背景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09:01:31

  昨日,王宝强娇妻晒美照,照片上妻子马蓉美艳红唇皮肤白皙生了两个孩子身材样貌还是那么好,马蓉自从与王宝强结婚后,网络上各种人肉搜索,马蓉毕业于西北大学原是校花人物,如今嫁给王宝强曾有网友调侃: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揭马蓉个人资料惊人的背景,网曝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151021084949.jpg

  10月20日下午,王宝强妻子马蓉在微博晒出度假美照,皮肤白皙美艳红唇抢镜。照片中,马蓉穿着一身复古波点无袖长裙,好身材尽显无遗。皮肤白皙,加上美艳的红唇,女神范儿十足。

  网友也纷纷称赞,“一个大写的美!”“宝强的媳妇儿好美啊!!”“强烈要求宝宝出镜”。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