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胡歌的老婆王晓晨结局 泳装照被扒堪称其最大尺度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7:28:04

  《大好时光》正在热播中,剧中胡歌的老婆王晓晨备受关注,王晓晨在《大好时光》中最后的结局究竟是什么,她有没有和胡歌在一起呢?王晓晨给人的感觉非常保守,最大尺度就属其泳装写真照了,王晓晨泳装写真非常性感,但又不失清纯。

360截图20151020171946906.jpg

胡歌王晓晨

    《大好时光》正在热播中,旅行社首席代表,单身多金,英俊潇洒,但有恐婚症,是典型的不婚主义者。袁浩(胡歌饰演)一开始被模特女友夏冰冰疯狂逼婚,在他对婚姻越来越迷茫时,遇到了 正在经历一段“被小三”恋情的不婚女茅小春(王晓晨饰演者),两人不打不相识。后来袁浩接连遭遇生意合伙人背叛、女友抛弃,一下从行业新贵变成穷光蛋,然而他却渐渐与茅小 春相互扶持与鼓励,两人从斗气冤家变为惺惺相惜,最终走进了婚姻殿堂。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