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微博倒立送福 骂exo截图曝光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 2017-02-03 11:39:38

  导读:近日,王源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倒立图给广大网友送福,并追问:我帅吗?随后不少网友调侃:露出的小肚子最帅。据悉,tfboys近几年红遍大江南北,不过人红是非多,这不,有网友晒出王源微博骂exo的截图引发双方粉丝互掐。

 王源.jpg

王源微博倒立送福 骂exo截图曝光是真的吗

    tfboys成员王源微博粉丝破2000万,2月2日,他通过微博给粉丝发福利,发布倒立的照片,并配文:“2000w福‘倒’~谢谢大家 评论告诉我 帅吗”。照片中,王源在大桥下倒立,腹肌隐约可见。网友评论“露出的小肚子最帅”、“有多少人把手机倒过来看”。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