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给宋茜买包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微博告白郑爽惹粉丝互撕

来源: 搜狐 2016-09-09 11:22:59

   导读:近日,杨洋和郑爽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组成CP,杨洋微博告白郑爽惹双方粉丝不满而互撕。随后,杨洋与宋茜恋情被曝光,有网友爆料杨洋还给宋茜买了好多名牌包,这些都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茜</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jpg

杨洋给宋茜买包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微博告白郑爽惹粉丝互撕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洋被曝出点赞网友微博“杨洋手机里都是宋茜的歌”,随后取消点赞,再度引发对两人恋情的猜测。9月7日,宋茜工作室发声明称:“近日,宋茜遭众多微博大号蓄意撰写无关内容对其抹黑,更遭受各大网民的恶意攻击和网络暴力,事件对宋茜的形象造成损害,并给宋茜本人带来诸多困扰和精神伤害。公司已经委托律师进行调查、取证,若上述事件进一步恶化,并达到对艺人中伤、诽谤的程度,公司会采取法律行为捍卫艺人权益。”

    要说宋茜与杨洋二人的关系,这还得从几年前的《茧镇奇缘》说起,他们不仅在戏中上演浪漫桥段,在发布会上也是亲密耳语并称二人会产生化学反应,在微博之上二人也是经常互动,交情不浅。仔细翻阅两人的微博,但凡宋茜评论了杨洋基本都是第一时间回复,而且还会时不时的跑到宋茜微博关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