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 鹿晗陈伟霆同台合唱实力撩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3 21:26:18

  导读:离2017年鸡年春晚已不剩几天了,近日不断曝出央视春晚节目单明星阵容,透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人气小鲜肉鹿晗陈伟霆同台合唱《爱你一万年》看来两人将大实力撩妹啊!

QQ截图20170123200552.jpg

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 鹿晗陈伟霆同台合唱实力撩妹

 今天进行2017年央视春晚第五次联排,鹿晗、陈伟霆、胡歌刘涛等现身。高晓攀表情严肃,戴志诚手机不离手。2017年央视春晚鹿晗陈伟霆先后现身啦!他俩春晚要合唱刘德华的《爱你一万年》!期待  ~~[二哈]另外,杨紫也现身第五次联排,她扎着丸子头,娇俏可爱,欢乐颂五美将和tfboys组合一同表演开场节目。

  近日,明星们为了央视春晚联排正在紧锣密鼓地练习,让网友们感受到过年的气息也越来越浓了。1月21日,众多明星现身央视鸡年春晚的第四次联排,据悉,鹿晗和陈伟霆将为观众献上一首香港情怀老歌《爱你一万年》,而两位高颜值亮相到时候春晚现场一定掌声雷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