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动态 张继科傅园慧携手演小品

来源: 北京时间 2016-12-13 13:09:12

  导读:近日,2017年央视春晚传来最新消息: 张继科、傅园慧将携手出演郭冬临小品。据悉,今年里约奥运会最火的两位运动员非张继科、傅园慧莫属,此次加盟2017年央视春晚必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笑果”。

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jpg

  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动态 张继科傅园慧携手演小品

  作为体育界“泥石流”担当的傅园慧、张继科,将可能携手郭冬临,登上鸡年央视春晚的舞台。这是《法制晚报》记者今晨独家获悉的。

  今天,距离鸡年央视春晚还有45天进行直播,春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2016年是奥运年,各类体坛健儿成为全国观众最期待的明星,鸡年央视春晚也少不了体坛明星的身影。春晚知情人士透露说,央视春晚导演组正在努力邀约傅园慧和张继科加盟鸡年春晚,为观众送上欢笑。

  体育明星上春晚并不是新鲜事,每到奥运年或者重大节点,体育明星都会以嘉宾的形式加盟春晚。在1997年的央视春晚上,朱时茂和陈佩斯就与奥运冠军李宁、李小鹏等人上演了一出《宇宙体操选拔赛》,该作品发挥体操与肢体幽默的共性,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而鸡年央视春晚,导演组打算邀请张继科、傅园慧参与郭冬临的小品中,用他们自身的人物特点演绎不一样的奥运冠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