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 主持人及完整节目单曝光

来源: 比特网 2016-12-16 18:27:01

  导读:还有一个多月就到2017年央视春晚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十分关心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主持人是哪些?哪些明星将参加?据悉,日前已有一份完整节目单曝光了,不过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2017央视春晚最新消息.jpg

  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 主持人及完整节目单曝光

  据2017年鸡年春晚工作人员透露,70后导演吕逸涛今年或将大胆用“6+4+2”12位主持人的最强主持阵容,其中央视本台6位,分别是董卿、朱军、李思思、尼格买提、朱迅、李梓萌。

  除了主持人名单之外,2017年鸡年春晚节目单也是网友特别关注的问题。据此前曝光的小品演员方面,春晚老炮”有冯巩团队、蔡明团队、苗阜团队、曹云金团队、岳云鹏团队、开心麻花团队、贾玲团队、嘻哈包袱铺团队、北京大逗相声团队、天津小剧场相声团队等参与。

  娱乐圈青春偶像tfboys鹿晗加盟央视春晚,两组偶像将以歌舞形式加盟,将分别演唱歌曲。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导演组因为两组偶像日常积极阳光的正面形象而入围,TFBOYS组合曾在猴年春晚大展长腿,鹿晗曾参与羊年春晚彩排。

  此外,傅园慧搭档李昊城合唱《洪荒少年》与郎平、朱婷、惠若琪领衔的中国女排,纪念“东方莎士比亚”汤显祖逝世400周年的中国风歌曲《新牡丹亭》,李玉刚演唱的开中华百家姓歌曲先河的“中华神曲”《李》,喜剧演员贾玲的新型小品以及姜昆带来的相声《虎口遐想》一起成为“鸡年春晚观众最想看到的节目”最大热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