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央视春晚最新消息 完整版节目名单TFBOYS鹿晗确加盟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7 14:59:49

  导读:距2017年鸡年春节联欢晚会已经不到50天,而今年的总导演是杨东升,据悉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演员节目比以往要多,最新消息2017央视春晚完整版节目名单,青春偶像TFBOYS鹿晗确加盟春晚,两组偶像将以歌舞形式加盟,将分别演唱歌曲。

2345截图20161207145408.jpg

  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节目最新消息,本届春晚时长全程:4小时18分 20:00—00:18

  据说,2017鸡年春晚已经于2个月前成立办公室。目前,创意类节目、语言类节目、歌舞类节目均已启动节目征集。而为了办一届人民满意的春晚,2017年央视春晚两个月前就在央视老台“悄悄”成立了春晚办公室,谋划着这道年夜饭该怎么做。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晚剧组依旧形式低调,两个月前就建组了,这是近十年来春晚筹划最早的一次。”

  部分春晚语言类节目“熟脸演员”核实此事,对方表示,1个月前,春晚语言类节目组已向他们发出了邀请,节目正在准备中,节目组并没有给演员规定最终的截稿时间。“导演组没有告知我们确切的截稿时间,只是说写好了就给节目组送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