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跨界冰雪王林更新受伤意外出局 孙艺洲表示心疼

来源: 搜狐 2017-01-23 14:21:24

  导读:由张艺谋任总导演的跨界冰雪王开播,首轮淘汰赛中林更新受伤意外出局。不少粉丝看后纷纷表示:“一个大写的心疼”!而误伤他的孙艺洲也表示很不好意思,也很心疼。

跨界冰雪王.jpg

跨界冰雪王林更新受伤意外出局 孙艺洲表示心疼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张静初、林更新、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8位明星嘉宾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果倍爽《跨界冰雪王》每周六21:08在北京卫视热播。在刚刚结束的首轮淘汰赛中,8位营员使出浑身解数,各自挑战第一场个人舞秀。张静初模仿偶像迈克尔杰克逊,林更新帅气演绎蝙蝠侠。林更新脚踝意外受伤,引张艺谋揪心。

  节目中,8位营员庄严宣誓正式加入迎冬奥训练营。开启为期3个月的集体生活,入营不久张艺谋便召集营员集合并宣布了首轮淘汰机制,一时间气氛紧张。在游戏环节“冰上三连拍”的“混战”之中,孙艺洲用力过猛摔倒在地,脚上的冰刀将一旁的林更新小腿划出了一道“血口子”。疼痛难忍的林更新,在下场接受治疗时还不忘耍宝逗大家开心,“我这个裤子你得给我报销啊,晚上我把发票给你拿过去”!“哎呀,你这个绷带粘到我腿毛上了”,不少粉丝看后纷纷表示:“一个大写的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