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林更新跨界冰舞秀 《跨界冰雪王》打造全民冰上娱乐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12:05: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静初林更新跨界冰舞秀 《跨界冰雪王》打造全民冰上娱乐- 责任编辑:Dike

张静初林更新跨界冰舞秀

资料图

  张静初林更新跨界冰舞秀,2016年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惊艳业界大获成功,接棒推出的《跨界喜剧王》延续“跨界”主题走向更广维度,即将启动的《跨界冰雪王》完成“跨界2.0”的华丽升级,将目光锁定在电视综艺从未涉及的冰舞领域,并邀来张艺谋跨界执导,打造与众不同的大型原创明星冰舞竞技真人秀,这也是国内综艺首创,必将再度掀起跨界热潮。《跨界冰雪王》打造全民冰上娱乐。

林更新 张艺谋

  果倍爽《跨界冰雪王》是中国首档大型原创明星冰舞竞技真人秀,由著名导演张艺谋首度跨界执导,目前已集结张静初、林更新、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八位明星,他们将在奥运冠军级教练申雪、赵宏博的指导下,跨界挑战花样滑冰,完成冰上惊艳舞秀。

  果倍爽《跨界冰雪王》以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为目的,打造一场全民冰上盛宴。据节目组透露,节目曾作为重点文娱项目在2015年“中英文化创意成果展”上接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检阅,并得到习总书记的充分肯定。八位应邀参与的明星,放下光环,怀揣奥运梦想,付出时间、汗水和泪水,完成一次全新的挑战。据悉,节目组专门搭建了5000余平米的全新的冰上营地,将向观众们展现明星营员们前所未见的冰上训练和生活,与奥运冠军共舞,让奥运梦想成真!


    更多关于张静初林更新跨界冰舞秀 《跨界冰雪王》打造全民冰上娱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