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跨界冰雪秀 张艺谋为冬奥会“北京8分钟”选角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08:18: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明星跨界冰雪秀 张艺谋为冬奥会“北京8分钟”选角- 责任编辑:Nana

张艺谋在选秀现场。

8位明星选手首秀。

  前晚,北京卫视原创明星冰舞竞技真人秀《跨界冰雪王》开播。张静初、林更新、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等8位明星在总教练申雪、赵宏博的指导下,完成从零开始的冰上体验。

  张艺谋出任《跨界冰雪王》总导演,还频频在节目中出镜。在采访中他表示,虽然是首次跨界执导真人秀,不过除了可以探索新的领域,还有为2018年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选角的想法,张艺谋已被确定担任“北京8分钟”的总导演。

  张艺谋表示,几位明星第一天上冰时歪七扭八,而在顶级教练申雪、赵宏博的调教下,如今一个个都可以在冰上飞舞,让始终没有学会滑冰的他十分羡慕。不过,作为一档综艺节目,自然少不了残酷的赛制安排,节目设有淘汰机制。目前已公布的8位明星嘉宾只是节目首发阵容。而张艺谋负责“操纵大局”,掌握明星嘉宾的去留,看谁会被停课甚至淘汰。


    更多关于明星跨界冰雪秀 张艺谋为冬奥会“北京8分钟”选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