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排名曝光 美国歌手查理·普斯将作为补位加盟歌手

来源: 人民网 2017-01-23 09:22:54

  导读:歌手第一期播出后就有很多人都在搜索关于歌手排名的名单,据悉,歌手第一名是迪玛希。而美国歌手查理·普斯将作为补位加盟歌手,这又让很多人都很期待。

歌手排名.jpg
歌手排名曝光 美国歌手查理·普斯将作为补位加盟歌手
 
  查理·普斯1991年12月2日出生于美国,是美国很有名气的男歌手,2011年通过翻唱歌曲而备受关注,2013年发表个人首张原创专辑《Ego》大获欢迎,通过演唱电影《速度与激情7》的主题曲《See You Again》而被很多中国观众所熟知,这首歌曲引发了大众的共鸣,让人们记住了这个90后的大男孩,除了《See You Again》之外,查理·普斯演唱的《we don't talk anymore》也十分受欢迎。
 
  此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青年歌手迪玛希在第一期节目的舞台上惊艳亮相,让人开口跪,获得了第一名;而查理·普斯也是一个很有实力和才华的优秀歌手,不知道查理·普斯的加盟会让歌手排名产生哪些新的变化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