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什么时候开始?歌手名单曝光李克勤关喆首发张信哲补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4:15:12

  我是歌手前三季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网友期待我是歌手第四季什么时候开始?日前有网友爆料我是歌手第四季歌手名单,李克勤关喆首发张信哲补位,阵容虽不及早前强大,但依然令人期待。

我是歌手第四季什么时候开始?歌手名单曝光李克勤关喆首发张信哲补位

 

    12月18日凌晨3点半,著名节目制作人洪涛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歌手4》眼看就要开录了,可我们首发阵容的计划每天都在变。变是想节目更好、更惊喜、更对得起观众的耳朵,所以找唱得最好的、唱得更好的是我们第一也是唯一的标准!”

    此前有消息称,《我是歌手4》即将在12月28日开录,陈奕迅、毛阿敏、王杰、陈楚生、徐佳莹等被曝是首发歌手。而湖南卫视品推部主任汤集安日前在微博透露一位天后加盟,网友猜测很可能是李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