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排名曝光 美国歌手查理·普斯将作为补位加盟歌手

来源: 人民网 2017-01-23 09:22:54

  导读:歌手第一期播出后就有很多人都在搜索关于歌手排名的名单,据悉,歌手第一名是迪玛希。而美国歌手查理·普斯将作为补位加盟歌手,这又让很多人都很期待。

歌手.jpg

歌手排名曝光 美国歌手查理·普斯将作为补位加盟歌手

   据环球网美国站记者“这里是美国”爆料表示美国歌手查理·普斯目前已经确定将会作为补位嘉宾加盟综艺节目《歌手》带来中国综艺首秀,断眉查理·普斯的加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查理·普斯确定将会参加《歌手》第五季,以补位歌手的身份亮相,他本人也在ins上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来到中国了。不过,目前歌手节目官方还没有关于查理·普斯加盟的消息,但是网友们已经表示异常期待了,“如果他来,我一定要看啊”、“虽然官方还没公布,不过真的超希望能够看到他啊”、“这就厉害了,这不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吗”等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