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神秘补位歌手周治平 个人资料曝光为何骂刘德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9 16:02:36

  我是歌手4首期低开,令网友很期待补位歌手的出现。近日,网络曝光一份我是歌手4补位歌手名单,周治平将以神秘补位歌手现身,个人资料成热搜,曾大骂刘德华,这是为何?

我是歌手4神秘补位歌手周治平 个人资料曝光为何骂刘德华

    作为目前国内选秀节目的旗舰之一,第四季《我是歌手》首期播出后却没有获得和高价冠名等量齐观的口碑。虽然这一季的《我是歌手》会往什么地方走,目前还无法预料,但“低开”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我是歌手第四季补位歌手有哪些?我是歌手第四季补位歌手名单?我是歌手第四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相信很多友友一定都很香知道我是歌手第四季补位歌手都有谁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完整的补位歌手名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