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前妻张洁照片 大曝其吸毒家暴被富婆包养黑历史

来源: 网易 2017-01-22 21:11:57

  导读:这两天,周立波成了网友议论的焦点,随后其个人资料被网友扒了个遍,连前妻张洁的照片也被曝光,同时曝光的还有其吸毒、家暴、被富婆包养等黑历史。

周立波前妻张洁照片.jpg

  周立波前妻张洁照片 大曝其吸毒家暴被富婆包养黑历史

  根据现有的公开资料,周立波出生于1967年4月22日,1981年进入上海滑稽剧团,师从上海曲艺界暨滑稽界元老周柏春。上世纪80年代末,周立波第一次在上海滩成名,成为当红“滑稽小生”,也就是在成名不久后的1990年,他喜欢上了比他大6岁、当时已婚的张洁。

  由于女方父母强烈反对这门亲事,年仅23岁的周立波与张洁的父亲因 “一句话不和,就暴打岳丈,致使老人家一目失明,落下终生残疾”,遂被张父起诉,判刑4年。张洁却在此时顶着巨大的压力嫁给了他。但周立波出狱后不久,张洁先是堕胎,然后两人离婚。随后张洁嫁了个日本老公后去了日本,周立波则开始做生意。而有网友表示,周立波在做生意的那段时间里,也是个“不本份”的人。

  根据张洁博客的说法,周立波在生意场上失意后,人生到了最穷困潦倒、最无助的时候。“他到了日本后,要求与我结婚。念在之前夫妻情份上,我收留了他,并且在日本大坂和他注册结婚。”

  此后周立波与张洁先后回国。2006年,回到上海的周立波和好友关栋天共同开始谋划“海派清口”的演出,取得初步成功。2008年,周立波推出了契合“改革开放30年”主题的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获得巨大成功,他的演出开始一票难求。

  随后,上海媒体开始大量报道周立波,周立波随即成为明星人物。这些报道中,其中也有涉及他和他妻子关系的,但大多数是正面的,比如以下这篇:谈及那场几乎颠覆他艺术生涯的“意外”,周立波表示:“在经历了种种误会和波折后,我和岳父现在早已握手言和了,毕竟我和太太是真心相爱。如今,我们还照顾着岳父。”而周立波太太对于当初的选择也不曾后悔:“周立波有才华,也有责任心,过去的事都只是误会。”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