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为什么隐退几年 因妈妈曝其吸毒同性恋遭雪藏

来源: 腾讯 2016-07-13 20:59:33

  导读:上月张韶涵参加韩红主持节目《我想和你唱》再次回到公众视野,早些年张韶涵在两岸三地都人气超高,为什么隐退几年没有消息呢?据知情人士透露,张韶涵在事业如日中天时,被其妈妈爆料吸毒和同性恋丑闻,导致其事业遭受重创被雪藏。

360截图20160713205831440.jpg  

  张韶涵曾经是歌坛小天后,但是不少网友发现,最近几年,张韶涵似乎没什么消息,那么她沉寂的这几年是去做什么了呢?张韶涵的母亲爆料女儿吸毒不孝等丑闻,张韶涵吸毒时的图片是真的吗?张韶涵现在怎么样2015?接下来就来看看张韶涵的现状。

  母亲竟当街与张韶涵的好友Flora打架扯掉对方头发,事情发生了5天,几乎天天有新进展,情节无比狗血。目前,故事进展到她从小被父母家暴这里了。昨天在公司和同事上班就在PPMEET上不停八卦这点事情,总算了解个大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