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整容前照片大眼抢镜像女生 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不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1 16:23:34

  《跑男3》昨晚开播,鹿晗首撕开挂,原来鹿晗并不是小清新,也是很男人的。鹿晗加入跑男备受关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其整容前照片也被曝光,鹿晗有整容吗?有网友曝光了鹿晗整容前的照片,大眼睛非常萌,有些像女生。关于鹿晗的家庭背景,有称鹿晗是军二代。

360截图20151031162928671.jpg

鹿晗

    《跑男3》昨晚开播,鹿晗的表现也备受网友关注,很多网友在热议美男子鹿晗,很多人认为鹿晗整容是真的,也有一些粉丝力挺鹿晗没有整容,那么鹿晗整容到底是真的是假呢?我们一起来揭秘鹿晗整容事件的真相吧。

    关于鹿晗整容照片,鹿晗家庭背景等关键词成为热搜的焦点,原因是2014年10月10号,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鹿晗作为EXO中国人气王,关于他的一举一动总能让很多粉丝牵挂。那么,鹿晗整容了吗?EXO鹿晗自从做客快乐大本营之后就被网友质疑说他整容。其整容前照片也被曝光,有些像女孩子,但可能是鹿晗锻炼的原因,长得越来越男人也说不定。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