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前妻张洁资料曝光 疑索要分手费曝其吸毒

来源: 网易 2015-05-23 10:42:13

  近日,网络疯传的周立波吸毒事件令其前妻张洁成为了网络焦点人物,张洁个人资料瞬间在网络疯传。据知情人爆料,周立波吸毒视频系09年张洁在网络曝出,原因是张洁不满周立波离婚要求,索要分手费不成才导致周立波吸毒门事件的发生。

1.jpg

周立波前妻张洁资料曝光 疑索要分手费曝其吸毒

 

    张洁,演员周立波的前妻,其在新浪开博,发表“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周立波的生日礼物――富婆送的保时捷”、“周立波吸毒”、“周立波的家庭暴力”、“周立波与胡洁非法姘居的场所”等博文。3天时间里发博文13篇、图片17张,爆出无数诋毁周立波的惊天内幕,博客的访问量已超24万,网友留言500多条 。称周立波吸毒、傍富婆、重婚罪等。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