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模特直播跳海被救 伍淑怡yoyo个人资料遭扒喜爱夜蒲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8 20:54:33

  导读:今日,模特直播跳海被救登上话题榜,主角伍淑怡yoyo连续上载数张割脉照片,她的好友纷纷感到不安。入行10年的YoYo因何自杀?伍淑怡yoyo个人资料遭扒喜爱夜蒲。

伍淑怡.jpg

模特直播跳海被救

    伍淑怡个人资料照片 伍淑怡(YoYo)露点全裸图片, 入行10年的YoYo,近日发现自己一批露点照片被人于网上公然兜售,报警却不受理,陷入低落情绪。18日清晨6时许,她在九龙湾得宝花园住所内割脉,并上载血流如注的手腕相。YoYo连续上载数张割脉照片,她入行10年的YoYo,近日发现自己一批露点照片被人于网上公然兜售,报警却不受理,陷入低落情绪。18日清晨6时许,她在九龙湾得宝花园住所内割脉,并上载血流如注的手腕相。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