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瑶结局成为政治牺牲品 扮演者孙怡撞脸李沁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6 13:01:11

  芈月传芈瑶出场惊艳了不少观众,芈瑶结局惨死也让不少网友心疼,芈瑶扮演者孙怡个人资料也备受网友们关注,孙怡长相如邻家妹妹,十分可人,与李沁长相极其相似,不少网友看到芈瑶出场还以为是李沁。

    360截图20160106130627968.jpg

芈瑶

    在电视剧《芈月传》中,芈瑶的扮演者孙怡引起观众注意, 孙怡在《芈月传》中扮演的芈瑶十六岁到二十多岁。如诗如画的女子,她是楚怀王的幼女。为了秦楚联姻而成为嬴稷的王后,然而这一计划本来就是阴谋。

    据爆料,芈瑶来到秦国后,嬴稷开始很讨厌芈瑶对其冷言相向,但是单纯的芈瑶用真心打动了嬴稷。也就是说芈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惹怒嬴稷,将经过一系列事件才能得到嬴稷的欢心和疼爱。不过也有看过小说《芈月传》的网友爆料,已经从一开始就喜欢芈瑶。但是,芈瑶的结局最终还是红颜薄命,正当美好生活即将来临的时候,秦楚大战,芈瑶则成为了政治的牺牲品被芈月当成复仇工具,这朵洁白的莲花最终被尘埃所污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