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相差几岁 吴奇隆前妻马淑雅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6:36:56

  吴奇隆刘诗诗假戏真做终于相恋了,但是两人相差几岁网友很是好奇,据说吴奇隆刘诗诗足足相差16岁,而且吴奇隆还是二婚,据悉吴奇隆前妻马淑雅也是圈内人,2009年与吴奇隆离婚嫁给了老外。马淑雅个人资料随后被网友扒出。

吴奇隆刘诗诗相差几岁

    2013年8月20日 香港 合演内地剧《步步惊心》(观剧)的“四哥”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最近被指戏假情真,虽然二人年龄相差16岁,不过却默契十足,早前刘诗诗被发现人肉速递会合男友外,二人更被拍得“蜜”游超市吃雪糕,非常的甜蜜!
    其实吴奇隆自从2009年与内地演员马雅舒离婚后,感情一直未有着落,而诗诗入行至今也鲜有绯闻,她曾透露不接受姐弟恋,难怪她与比自己大16岁的吴奇隆分外投契。昨日,吴奇隆经理人否认二人恋情,又指他们短暂回京是一齐拍广告,然后再回横店拍剧。
    妆点网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