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崩溃当街哭泣 揭消失两月后现身街头痛哭原因

来源: 网易 2017-01-18 19:14:54

  导读:郑爽是个爱哭的女孩,曾在《旋风孝子》中,郑爽哭的次数就多了。今日,郑爽哭了再上热搜榜,郑爽崩溃当街大哭,揭郑爽消失两月后现身街头痛哭原因。

郑爽1.jpg

    在另一个节目《旋风孝子》中,郑爽哭的次数就多了,比如谈到吃饭问题的时候,因为担心发胖大哭。

    她说出“我不愿在这个圈里待着”这几个字的瞬间,哭得停不下来,看着让人心疼。

    节目录制快结束的时候郑爽又哭了,原因是舍不得离开爸爸自己去工作。她还一脸认真的告诉爸爸:“我都决定了,我这辈子都可以不谈恋爱,也不能没有你。”

    或许有人觉得郑爽是玻璃心,但对于26岁的她来说,年少成名,还经历过几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小爽承受的压力实在太大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