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消失一个月疑做整容修复 与杨洋私下亲密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0 21:17:47

  导读:爽妹子与马天宇出演的新剧《美人私房菜》被传因收视不好被停播,但对于这部剧不管是在发布会上还是宣传上都没有看见郑爽,郑爽消失一个月去哪里疑网友猜测,传郑爽消失一个月疑做整容修复,其与杨洋私下亲密照再遭曝光。

QQ截图20161210211412.jpg

  郑爽已经离开我们视线一个月了。据了解,郑爽上次发微博互动还是在“炎热的”八月,甚至10月底郑爽的新剧《夏至未至》杀青时都没有做过多表示,而陈学冬都特意发了微博告别剧中的角色。

  还记得几年前郑爽和张翰在一起时就是这个状态,不工作专注谈恋爱,后来也被说成是“郑爽为了张翰几年不拍戏”。爽妹子果然是一个会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少女啊。而和张翰分手以后才顿悟,女孩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于是又开始疯狂接戏,还参加了两档真人秀,顺便带火了爽爸。

  而现在爽妹子又开始“消极怠工”,还被曝光了与胡彦斌的恋情,难道郑爽又要走原来的老路,要爱情不要工作了吗?可是更有网友爆料郑爽消失一个月疑做整容修复去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