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曝光好土 与唐嫣私下亲密照被扒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9 20:48:55

  导读:近日,由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麻雀》引来网友围观,李易峰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随后其整容前的照片及与唐嫣私下亲密照全被曝光,从照片看,整容前的李易峰实在是好土。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整容前的照片.jpg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曝光好土 与唐嫣私下亲密照被扒

  人红长短多李易峰也陷入了的整容风云,网友扒出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看上去切实其实有很大的不同,出道之前肤色泛青还带着严峻的利剑眼圈。而今的李易峰长相切实其实有男神范,连他自身也每每禁不住自夸,宣称自身身体好脸又小皮肤还倍儿棒,这么好的前提不臭屁对不起自身。

  有网友把李易峰而今的照片和出道前的照片进行了比拟,两者切实其实有较大的不同,而今的李易峰当然不克不及说容貌出众,但也是若何看若何顺眼。而出道前的那位小哥,你真的是李易峰嘛?良多网友说基本上不敢置信,肤色泛青还带着严峻的利剑眼圈,若何看也若何不像李易峰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