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与杨洋私下亲密照曝光 十指紧扣逛街疑系男女朋友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1-29 10:53:49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郑爽胡彦斌因杨洋插足已分手,该网友还晒出郑爽与杨洋的私下亲密照,照片中,郑爽、杨洋十指紧扣逛街,举止非常暧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十指紧扣逛街.jpg

郑爽与杨洋私下亲密照曝光 十指紧扣逛街疑系杨洋女朋友

  郑爽和杨洋合作新戏终于组成了新CP,恋情刚刚曝光的郑爽虽然被人说找男朋友根本不看脸,但是她合作过的可都是男神啊!在新戏中与杨洋擦出火花,外界有消息称是杨洋插足胡彦斌和郑爽,导致两人最终分手,甚至有网友称杨洋在微博曾经向郑爽表白过,事情的真相究竟是哪样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