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崩溃当街哭泣 揭消失两月后现身街头痛哭原因

来源: 网易 2017-01-18 19:14:54

  导读:郑爽是个爱哭的女孩,曾在《旋风孝子》中,郑爽哭的次数就多了。今日,郑爽哭了再上热搜榜,郑爽崩溃当街大哭,揭郑爽消失两月后现身街头痛哭原因。

郑爽2.jpg

    粉丝们看了这个回应,真是哭笑不得。一边心疼郑爽迷路,一边评论说:“小姐姐真是迷糊呀,缺带路的不。”

    回想起来,郑爽真是一个爱哭的女孩,大家还记得她在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大哭的情景吗?当时小爽担任导游,为了让姐姐们有愉快的旅程,一个人忙前忙后的查路线,定公寓,结果酒店不好,姐姐们不喜欢,房间没暖气三大难题一下就击垮了她,嘤嘤嘤哭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