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崩溃当街哭泣 揭消失两月后现身街头痛哭原因

来源: 网易 2017-01-18 19:14:54

  导读:郑爽是个爱哭的女孩,曾在《旋风孝子》中,郑爽哭的次数就多了。今日,郑爽哭了再上热搜榜,郑爽崩溃当街大哭,揭郑爽消失两月后现身街头痛哭原因。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哭.jpg

    今天,“郑爽哭了”这个话题忽然登上热搜,原来,最近媒体拍到一个视频,小爽在接到一个电话之后,忽然在街头崩溃大哭,看她的样子真是让人心疼。联想起最近关于胡彦斌和美女一起唱K的新闻,不免让人怀疑小爽是因为感情的问题受困扰。

    不过,郑爽的爸爸很快回应了这条新闻,他澄清,女儿大哭是因为找不到路!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