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现身街头大哭 其与胡彦斌疑订婚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21cn 2017-01-18 13:05:04

  导读:近日,郑爽现身上海机场,这也是郑爽消失两个月后的首次现身了。郑爽现身街头大哭惹人疼,其与胡彦斌疑订婚传闻不攻自破。还有网友称两人是不是分手了?不然为什么要哭的那么伤心啊。

郑爽现身机场.jpg
郑爽现身街头大哭 其与胡彦斌疑订婚传闻不攻自破
 
  郑爽的感情问题一直备受粉丝关注。早前,有人透露郑爽胡彦斌已在巴厘岛订婚,郑爽将退出娱乐圈,消息一出立即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随后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复合是假的。
 
  另据报道,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曝光后分手传闻不断,1月8日,胡彦斌深夜与友人现身KTV,获美女相伴,买醉后他已站不稳,大吼大叫。1月12日,郑爽现身上海机场,独自乘租车离开,之后她在快餐店逗留3小时,买了两份玩具。一通电话后,郑爽情绪崩溃,返回店中将玩具送给服务员,打电话时当街落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