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拍亲密拜年照 与胡彦斌分手铁证遭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8 08:02:24

  郑爽拍亲密拜年照,自从郑爽、胡彦斌被拍秀恩爱以后,两人还这么甜蜜同框过吗?郑爽也总是回避恋情,现在胡彦斌微博都退了。爽爸频频爆料,与胡彦斌分手铁证遭曝光。

QQ截图20160208075719.jpg

郑爽拍亲密拜年照

    近日,节目组官方曝光了一组宣传花絮照,郑爽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背带裙和她标志性的微笑,散发着清新自然的魅力,瞬间将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暖意。男的帅女的美,这强大的基因果然不是说说而已。

    自从郑爽、胡彦斌被拍秀恩爱以后,两人还这么甜蜜同框过吗?郑爽也总是回避恋情,现在胡彦斌微博都退了。“冰爽恋”在8月20日七夕节才坐实,被媒体拍到两人相拥依偎,俨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抢头条的声势那么大,现在仍然历历在目,过了几个月,事情就转了方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