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杨洋最新消息公布恋情 与胡彦斌已分手复合无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23:54:12

   导读:消失了一段时间的郑爽总算有了最新消息,近日,郑爽与杨洋十指紧扣逛街十分甜蜜,疑似公布恋情,郑爽与胡彦斌分手已成事实复合无望。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最新消息公布恋情 与胡彦斌已分手复合无望1.jpg

    近日,关于“郑爽消失”的消息让网友们着实担心。郑爽工作室上次发微博互动还是在八月,连10月底的新剧《夏至未至》杀青时都没有做过多表示,而男主角陈学冬特意发了微博告别剧中的角色。

    郑爽的爸爸郑成华14日在微博发文,“我和大壳穿秋裤了”,上传的3张照片中,可以看见他和女儿一起做木工,和谐的样子令人称羡。粉丝们见到好久不见的郑爽,感动落泪,“终于有我家小爽的消息了”、“我终于看见我心心念念的人儿。”

    事实上,郑爽距离上次在“郑爽工作室”微博发文已经是8月中的事情,10月底《夏至未至》杀青时,也未做任何表示,甚至未参加另一主演戏剧《美人私房菜》的发布会,原因也没有任何人知道,让外界匪夷所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