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筹拍还珠电影 揭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5:04:54

  赵薇筹拍还珠电影引热议,不过不是真人版而是动画版。网传赵薇老公是司机,网友都好奇她为什么嫁给黄有龙?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1月16日,由微博主办的“微力·为i怒放”2016微博之夜在京举行。赵薇[微博]透露《还珠格格》3D版动画电影正在策划中,日前好姐妹林心如[微博]顺利产女,赵薇透露还没有去看望,“我应该等她坐完月子再去”。

    之前一直传赵薇老公黄有龙是司机,不过今日黄有龙发微博否认。另外,赵薇和老公的爱情并不是王林撮合的,王菲才是他们的红娘。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