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大结局曝光 小说夏乔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6 23:07:46

  导读: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播出后大受欢迎,剧中李慧珍白浩宇这对青梅竹马依旧还未相认,到底结局两人会不会在一起呢?剧中闺蜜夏乔被发现后会和李慧珍决裂吗?小说大结局中,夏乔的结局是如何呢?

漂亮的李慧珍.jpg

《漂亮的李慧珍》剧照

  FACE妆点娱乐1月16日讯 《漂亮的李慧珍》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也是根据之前韩国《漂亮的她》而来。那么,剧中李慧珍等人的人设也基本一样,很多网友都在期待,李慧珍什么时候能变漂亮,什么时候白浩宇才能认出她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