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小说结局曝光 五个女人和谁在一起谁分手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21:49:06

  导读:最新都市情感大剧《欢乐颂》正在热播。欢乐颂小说结局曝光,五个女人和谁在一起谁分手了抢先看。这五个同住22楼的女人最后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最终的情感归宿又在哪里?

欢乐颂小说结局.jpg

欢乐颂小说结局曝光 五个女人和谁在一起谁分手了

    
   欢乐颂》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各自携带过往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彼此间发生的交集和一波三折的故事。那么《欢乐颂》小说结局是什么?《欢乐颂》中五个女人的结局是什么呢?欢乐颂男女主角最后结局会如何?

    有网友分享看完原著《欢乐颂》小说原版后感:都市没有童话!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小蚯蚓。没有公主命却有公主病。学会反省自己和认清现实是成长的一大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