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2017年有什么新戏 传其暗恋陈乔恩10年现在女友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4 23:23:51

  导读:老干部近期一直被催婚严重,而对于胡歌2017年有什么新戏也是让粉丝们备受关注的,网传胡歌2017赴美修读导演课程是真的吗?胡歌晋升胡导还是引人期待的,那胡歌现在的女友是谁到底有处对象没,曝胡歌暗恋陈乔恩10年了传闻是假的。

QQ截图20170114194802.jpg

胡歌2017年有什么新戏 传其暗恋陈乔恩10年现在女友是谁

 胡歌2017有什么新戏?胡歌自《琅琊榜》走红后,2016年一整年都没接新戏,粉丝们好不容易盼来了2017年,都想知道胡歌新年新计划,没想到这位“仙剑留守儿童”的计划仍然是“不接戏”,正当粉丝们失望郁卒的时候,老干部突然传出要转行当导演了!

胡歌已停工休息很长时间,近日有港媒爆料称胡歌似乎仍将“休息”下去,他拒绝了包括杜琪峰导演在内的众多戏约,预计今年去美国修习英文和电影导演课程,学成后会回国当导演拍处女作。胡歌曾微博发文提及“如果有机会踏踏实实学习,愿放下眼前所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