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润东台北大婚 划伤林心如曾默默喜欢其长达10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9-01 23:49:07

   导读:今日,何润东台北大婚,圈内好友孙俪、徐若瑄等30多位艺人出席婚礼,据悉,何润东与妻子林静仪交往9年登记结婚,网传何润东曾默默喜欢林心如长达10年,此前在拍戏时意外划伤林心如还表示心疼不已。

何润东台北大婚.jpg

何润东台北大婚 划伤林心如曾默默喜欢其长达10年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何润东(Peter)与林静仪(Peggy)将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宴客,“甄嬛娘娘”孙俪、“果郡王”李东学及徐若瑄等好友都会亮相。下午迎亲仪式已经开始,何润东过五关斩六将,还和伴郎玩亲亲。两人交往9年已登记,但迟迟没有办婚礼,如今看到何润东这么拼,现场新娘感动落泪。

    参加婚礼的艺人有孙俪、萧敬腾、徐若瑄、秋瓷炫、李东学、贾静雯、修杰楷、陈怡蓉、黄奕、秦岚、印小天、金世佳、李沁、阚清子、孟丽、于滨、翁虹、郭品超、陈奕、沈建宏、邱昊奇、毕国勇、卢芃宇、允岚、陈匡怡、张勋杰、陈建伟、邵雨薇、周晓涵、唐季礼等30多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