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客串播新闻微博沦陷 曝暗恋陈乔恩10年了现任女友是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6 13:36:21

  导读:近日,老干部胡歌客串播新闻,对此网友表示:全程看脸根本没听内容啊!胡歌客串播新闻微博沦陷有模有样太迷人,而对于胡歌身边的好友在2016年纷纷都结婚生子去了,揭胡歌的现任女友到底是谁?曾被曝胡歌暗恋陈乔恩10年了难不成胡歌陈乔恩有可能!

 2345截图20161216090810.jpg

  胡歌英俊挺拔,谈吐幽默,印象中大多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荧幕前,不过可有人知道他曾受邀客串过主播?近日有网友翻出1年前胡歌首次登上主播台的画面,抬头挺胸、字正腔圆播报新闻的模样,再度击中粉丝的少女心,大家看完纷纷直呼,“看了2遍才知道他说什么内容,全看脸了。”报道肚子上肉太多可能影响记忆力。

  胡歌一向在电视剧中饰演英俊挺拔、深情的角色,1年前上新闻台宣传完电视剧后,挑战了从未扮演过的“主播角色”,影片后半段可以看到他落落大方地播报了一则医学新闻,无论是与观众的眼神交流、手势比划、或者是说话的抑扬顿挫,根本跟专业主播没两样,丝毫不怯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