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李冰冰男友证件照 传许文楠有暴力倾向两人相识过程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4 00:29:21

  导读:2017年的开年大喜的事还真不少,李冰冰公开认爱后小男友许文楠就被网友人肉了个遍,日前曝李冰冰男友证件照,更传出许文楠疑有暴力倾向,揭李冰冰许文楠相识过程男友资料背景也很惊人。

 QQ截图20170113201355.jpg

曝李冰冰男友证件照 传许文楠有暴力倾向两人相识过程曝光

  从全明星探曝光了李冰冰和圈外的帅气小男友的新恋情,二人被拍到在三亚拥抱、接吻,十分甜蜜。照片中看,李冰冰的男友面相十分年轻,眼睛小小的,但很白净,身穿印着京剧脸谱的白色T恤,反戴着鸭舌帽,很潮。

  李冰冰许文楠两人相差几岁?据曝料,该男子姓许,是安徽人,目前是一家企业的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