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于朦胧证件照好恶心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喜欢谁结局是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3:28:01

  近日,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火爆,让剧中的男女主角都被热搜,近日,有网友曝九王于朦胧的证件照,照片中于朦胧帅气模样为啥会被爆好恶心,那即将大结局的《太子妃升职记》九王到底喜欢谁,结局下场是什么?

QQ截图20160113132454.jpg

网曝于朦胧证件照好恶心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喜欢谁结局是

  九王---于朦胧证件照

  老公,等了好久都没看到你发我九王的证件照和黑历史,贡献一个给你吧,微博上找的,应该没什么人看过。我九王是不是做了双眼皮啊,之前一个单一个双,下巴应该也做了,现在好尖,打了玻尿酸吧,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爱我九王。

  由侣皓喆执导、甘薇监制古装青春偶像剧《太子妃升职记》一经上线就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开启了午间霸屏模式。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攀升,网络点击率至今已突破7000万。此剧一经上映,就得到了广泛关注,赢得大批忠实粉丝。于朦胧在剧中饰演的“九王”角色一出场更是惊艳四方,剧中九王的扮演者于朦胧更是得到了网友一致的赞同。
 
  这部剧由热门IP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现代花花公子意外穿越至古代变成太子妃,一路顺利升职为“太后”的故事。以传统的目光看来,这部剧的走红真是莫名其妙:剧情天雷滚滚、服装布景简陋、演员明星欠奉……但是,在“二次元”审美趣味逐渐成为主流的当下,《太子妃升职记》集中了“腐”、“宫斗”、“性别转换”等多个卖点,绝对是越雷越红的典范之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