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出轨是为新戏炒作 女主之一齐琦出面澄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14:46:16

  导语:没想到愈演愈烈累的陈思诚出轨门事件有了新发展,照片视频亲密照聊天记录都有了,就差没有开房记录,没想到事情还会有这样的神发展,陈思诚出轨能洗白吗?

陈思诚.jpg

制片人澄清

  1月9日陈思诚被曝出“出轨门”,他被拍到与两女共处一室一整晚,随后有人爆料称其中一名女子是女星齐琦。1月11日晚,齐琦更新微博澄清,她表示当时房间里还有其他三个人,包括新戏《远大前程》的制片人董盟,几人在屋里只是喝酒聊天看片花,看过片花之后,大家就都离开了,并不存在所谓的“出轨”。随后《远大前程》制片人董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写道:“清者自清,吃瓜群众不能怪他们,这次恶意炒作者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之后,董盟在微博发文,称这是一次有针对性的恶意炒作,“当天的实际情况是我们大家同车回的酒店,大家一起去思诚房间喝酒聊天,陆续有朋友过来相聚,其次我就在车上坐在副驾位置和齐齐前后脚下车,他们断章取义,只拍齐齐下车,把我删掉不播,彻头彻尾有意诬陷。”此外,董萌在微博晒出照片,证明自己当时也在车上。最后他还表示,剧组将准备诉讼法律,严查到底,以正视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