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出轨是为新戏炒作 女主之一齐琦出面澄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14:46:16

  导语:没想到愈演愈烈累的陈思诚出轨门事件有了新发展,照片视频亲密照聊天记录都有了,就差没有开房记录,没想到事情还会有这样的神发展,陈思诚出轨能洗白吗?

琪琪.jpg

  出轨女主之一,齐琦,也当面澄清。

  齐琦原文:

  当时的事实真相就是当时屋内还有其他三人,包括“远大前程”制片人董盟,本来就是好朋友之间喝酒聊天,后来又有一个女孩过来。因为那套房子是跃层,我们看完片花后,就一起从28层电梯离开了。本来不想过多炒作,但现在的声音已经严重破坏了我的生活!所以必须把真相说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