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15年陈思诚出轨王天楚遭人肉 其与王天楚约炮视频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7-01-10 15:14:02

  导语:据悉,2015年时,陈思诚出轨的对象是一个名叫王天楚的女孩,2015年时卓伟爆料陈思诚出轨的某个268线女明星王天楚,据悉,王天楚在人人专门有个相册放她跟陈思诚的聊天记录和照片,做小三做得这么光明正大了!

1484030538832722.jpg

  据网友爆料,陈思诚在北京给这位女子租了房子,还买了一辆车,而该女子更是将和陈思诚相处的点滴上传到社交网站仅好友可见的相册,摆明是让大家知道她是陈思诚的小三。据悉,王天楚现在已经从外围生长成一名“演员”了,在演一些网剧。

  而对于王天楚来说,这似乎并非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王天楚在人人专门有个相册存放于陈思诚的聊天记录与照片。

关键词:陈思诚出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