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岚新戏造型辣眼睛 曾拍裸戏与明道假戏真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10:41:09

  导语:秦岚新戏造型辣眼睛,顶着一头锅盖头发型颇具特点。网传明道与秦岚因戏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秦岚曾称这是从艺以来最大尺度的一场戏。

秦岚1.jpg

秦岚2.jpg

  近日,女神秦岚的新造型引来大家的关注,不少网友称锅盖头新造型让秦岚看起来man了不少,就连秦岚本人对自己的新造型都不忍去吐槽一下,笑称自己是一个活生生的男人,齐刘海看起来也傻里傻气的,整个人看上去竟然还有些萌萌哒。

  不少网友在吐槽秦岚像男人的同时,也对其造型师进行了炮轰吐槽,并称这个造型师给秦岚做出这样的发型是故意的吗,该造型师也该下岗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