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朱亚文晒床照尺度大 沈佳妮自曝曾遭导演潜规则拍裸戏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4:09:57

  昨晚,朱亚文晒床照大尺度引围观,网友纷纷表示沈佳妮大长腿性感朱亚文好福气。照片中,朱亚文老婆沈佳妮穿着性感靠在老公身上大秀美腿,朱亚文则在一旁轻抚爱妻的脸庞,这画面太激情了。身材很好沈佳妮曾自曝自己刚进娱乐圈曾遭导演潜规则,不从就裸戏出镜。

8c457847jw1f11j98sj3oj20qx0kugpz.jpg

【图】朱亚文晒床照尺度大 沈佳妮自曝曾遭导演潜规则拍裸戏

    16日晚,朱亚文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婆沈佳妮躺在床上的亲密合照。照片中的沈佳妮衣着性感,露出一双修长美腿,令人眼花缭乱。朱亚文配文称“这双腿不服来战!”

    众网友感叹又被花式虐狗的同时也搞笑评论道“又不是你的  瞎嘚瑟什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