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演员拍裸戏忘清场 20名男工作人员围观

来源: 2014-10-08 09:46:47

   女星拍裸戏被围观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戏剧《艋舺的女人》中,演员周惠珊在剧中设定被强拍裸照,没想到开拍时未清场,全场近20名男性工作人员注视,让只穿内衣的她一阵哀怨:“导演一直要我把衣服往下拉,差点就露点!” 剧中,周惠珊当天仅穿内衣就上阵,开拍前导演安慰她:“放心吧!尺度不会太夸张

台女演员拍裸戏忘清场20名男工作人员围观

女星拍裸戏被围观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戏剧《艋舺的女人》中,演员周惠珊在剧中设定被强拍裸照,没想到开拍时未清场,全场近20名男性工作人员注视,让只穿内衣的她一阵哀怨:“导演一直要我把衣服往下拉,差点就露点!”

剧中,周惠珊当天仅穿内衣就上阵,开拍前导演安慰她:“放心吧!尺度不会太夸张,顶多拍到肩膀。”她在众目睽睽下裸露香肩,害羞笑称:“只能像鸵鸟一样、紧闭眼睛,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