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五季张敬轩唱什么 张敬轩亲口承认是gay出柜关智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10:21:01

  导语:张敬轩参加了我是个是歌手第五季,才子的他会给观众带来什么精彩的表现?张敬轩本来是个很有争议的歌手,港独+同性恋?张敬轩出柜关智斌是正的吗?

张敬轩.jpg

  张敬轩《吻得太逼真》,经纪人谢彬彬﹔张敬轩(HinsCheung),创作歌手,主要在香港发展。祖籍北京,出生於广州,中学毕业於广州市五羊金融财经职业学校。2007年凭借《酷爱》一曲在各大乐坛颁奖典礼上横扫多个歌曲奖,2013年7月,与英皇娱乐签约。
  
  2015年1月9日,第37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举行,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最终由张敬轩首次获得,打破了陈奕迅七年来的垄断局面。2015年12月,张敬轩退出《我是歌手》第四季的首发名单。

  我是歌手第五季正式改名为《歌手》,并于1月10日在长沙录制了第一期节目。

  据该节目官方确认称,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光良、张敬轩、袁娅维、杜丽莎、迪玛希将组成首发阵容,而1月21日该节目将正式首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